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检查考评西北师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23-02-13  浏览: 103


    2月10日下午,平安甘肃建设第四考评组组长、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省平安办副主任李明一行到西北师大,检查考评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主持考评汇报会,学校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李明代表考评组介绍本次考评的目的、方式和内容。韩高年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完善平安建设工作机制、落实平安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考评组认真审阅平安建设工作材料,就校园安防系统建设、辖区公安机关维护校园安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了解有关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解答。

    李明指出,西北师大高站位谋划、精细化落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切实为一流大学建设筑牢安全屏障。希望学校注重平安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各项投入,持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