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22-06-01  浏览: 181


    531日,西北师大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反邪教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介绍了西北师大反邪教工作基本情况及反邪教协会成立的背景,审议通过《西北师范大学反邪教协会章程(草案)》,会员代表投票选举反邪教协会理事,选举产生了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韩高年当选学校反邪教协会理事长。

    韩高年指出,西北师大反邪教协会是由我校师生自愿组成的民间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校园社团组织,是学校开展反邪教斗争和反邪教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反邪教协会的成立,对于提升我校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渗透能力,营造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韩高年强调,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大家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力量,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