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安宁公安为师大学生提供安全保障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22-03-14  浏览: 345


311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副区长、安宁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民春一行来到西北师大,听取学校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表示将全力为西北师大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提供交通疏导及安全保障服务。

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对安宁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大型考试及新生报到等日常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宁公安分局主动来校对接,为学校重大活动保驾护航,是迅速贯彻落实《公安机关服务保障西北师范大学建设9条措施》、为西北师范大学平安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的具体体现,是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工作举措。


杨民春表示,安宁公安分局将全力为学校重大活动提供警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对标《公安机关服务保障西北师范大学建设9条措施》,推进警校深度合作,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312日清晨6时,安宁公安分局20余名干警赶赴西北师大校本部、知行校区,协助疏导指挥交通,引导学生有序上车,为即将走向教师资格考试考场的西北师大学子送上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