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保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20-06-30  浏览: 534


624日上午,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会同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兰州新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党课活动。

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一页页珍贵的文档,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件件闪耀着光辉历程的实物,深深吸引了全体党员的目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甘肃70年来巨大的变化以及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科学研究、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现场结合主题展览,武保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了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题的党课。党课指出,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就是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