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保卫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9-11-08  浏览: 228




    117日下午,武保处负责人前往新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就校园安保工作听取部分学院教职工代表意见,新校区东吴物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武保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师生关注度高的如东门双向通行道路设置、车辆通行证续期、校本部设立鲜奶点等工作进行了解释反馈。东吴物业负责人就师生较为关心的如监控设施维护、供暖保障、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教职工代表对机动车停放、车辆缴费系统优化、校本部教学区生活区合理管控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职工代表对武保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武保处也将继续加强队伍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