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保处领导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9-11-10  浏览: 419



    117日上午,武保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瑞林同志出席会议,武保处党支部书记王永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的报告》。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通过会议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处领导班子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