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来校考核调研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9-04-26  浏览: 1432



425日上午,西北民族大学保卫处处长杨永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鸿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天龙、保安治安科科长姜俊杰一行4人前来我处开展考核调研。武装保卫处处长王永平、副处长石晓东、治安科科长杨亚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海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杨晓龙参加座谈。

       王永平就《西北师范大学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进行了汇报,并就车辆管控、保安管理等问题与西北民族大学的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晓龙就饮食安全进行了汇报,双方就饮食管理上把好“三道关”,即采购关、消毒关、储存加工关以及餐厅后堂的过程化管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周海杰就学生公寓安全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学生公寓“四自”组织管理、楼长负责制和消防日巡查制度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永昌表示,此次代表省教育厅到师大考核调研,开阔了工作视野,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