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9-02-28  浏览: 265



      226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副校长张生勇、李建民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底线。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对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列出台账、逐一整改;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把握节点、细化措施、齐抓共管;要加强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周边交通治理,做好学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教工作;要切实解决好安全责任“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不留空档、不留死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刘玉泉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全校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仔细梳理排查,严防漏洞,特别是要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大节点的管控工作,用情用心帮助师生解决困难矛盾,合力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