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行车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8-11-21  浏览: 228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现就校园文明行车事宜提示如下。

一、不超速行驶。校园限速15公里/小时,在校园内任何路段行驶,不得超速。在上下班、上下课等人流高峰期行车时,应主动避让行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慢速行驶。

二、不逆向行驶。严格按照划定的行车导向线行驶,禁止逆向行驶。

三、不乱停放车辆。所有入校车辆按照划定的停车位规范停放,禁止占用主干道、消防通道、人行道及绿化带停车。

四、禁止鸣笛。校园内任何时间、任何地段禁止鸣笛。

对初次违反规定的,武装保卫处将拍照取证,进行劝离。对多次违规的,将采取锁车、拖离、曝光等措施,并纳入门禁系统黑名单。

 

 

 

                  武装保卫处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