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2014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总结表彰暨2015-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大会

文章来源: 西北师范大学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5-04-20  浏览: 498


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3-2014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总结表彰暨2015-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克恭,校长刘仲奎,副校长万明钢、丁虎生、田澍、董晨钟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13-2014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由副校长刘复兴主持。
       会上,副校长万明钢宣读了《关于表彰校园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法学院、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档案馆、幼儿园等7个单位被评为优秀单位;马永生等22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学校与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签订了“2015-2016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刘复兴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校园综治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关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园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任务;要严格按照校综治委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园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不走过场,确保我校综合治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