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研究生公寓楼道停放自行车进行治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西北师范大学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0-12-16  浏览: 56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彻底疏通研究生公寓消防通道,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0年12月13日开始,将对研究生公寓楼道停放自行车问题进行为期一周的治理。12月13-16日为集中整治阶段,工作人员通过教育引导等方式,要求广大研究生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自觉将自行车停放于楼外停放点。12月17日开始,将进行彻底清理工作,对拒不执行学校规定,违反消防法律法规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武装保卫处、研究生学院、各学院、后勤集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抓好落实。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