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组织党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党委保卫部 发布于: 2023-07-01  浏览: 267


党委保卫部组织党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喜迎建党102周年,2023629日,党委保卫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向先烈敬献花篮、三鞠躬,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在纪念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两个部分十五个单元的实物、展板、场景、油画、全息影像、视频资料等,仔细聆听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将革命火种带到陇原的革命生涯和战斗历程,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前仆后继、一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奋进前行,将张一悟革命精神刻印在每一位共产党员心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铭记红色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的心态、进取的精神、饱满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