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诈案件通报

文章来源: 党委保卫部 发布于: 2023-04-06  浏览: 150



  1、28日,宝迪大厦居民,在“正启”APP刷单时,被诈骗25128元(网络刷单诈骗)
  2、30日,爱心家园居民,在“国信证券”平台投资理财时,被诈骗120000元(投资理财诈骗)
  3、31日,刘电小区旁商铺,受害人被骗子冒充东方中学老师,以订购安装卫生间门为由,被诈骗50000元。(其他类型诈骗)
  4、报警人张某,女,甘肃亚盛好食邦集团有限公司(国企)职工。报警称,骗子打电话冒充其单位法人,以单位资金运转为由,骗其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指定账户转账共870000元,后发现被骗,遂报警。
  5、2日,社会科学院家属院居民,在“灵河文化”APP刷单时,被诈骗38151元(网络刷单诈骗)
  6、2日,中央御园居民,被骗子冒充京东客服以关闭京东金条为由,被诈骗112985元。(冒充客服诈骗)
  7、3日,嘉盛宁和园居民,在“中之声”APP点赞返现金刷单时,被诈骗125811元。(网络刷单诈骗)
  8、3日,中海凯旋门居民,在“青年优品”APP进行认购任务时,被诈骗44794元。(网络刷单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