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9-01-07  浏览: 219



1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央、省上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副校长张生勇、李建民和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宣传,全面提高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要摸清寒假留校学生底数,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住宿、就餐、学习等保障工作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格门卫管理,协调省市区相关单位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要做好交通安全管理,解决上下班高峰期校内交通拥堵和乱停放车辆等相关问题;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和实验室等公共区域安全工作;要做好冬季采暖保障和安全生产;要深入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落实24小时安全值班和报告制度,责任到人,不得脱岗,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