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宗、刘仲奎调研学校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8-05-18  浏览: 513


      5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和副校长刘复兴、李建民调研武装保卫处工作。

      听取专题汇报后,张俊宗、刘仲奎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俊宗强调,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是一项长期的、不可懈怠的工作。武保处要认真落实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针对校园秩序管理中存在的交通拥堵、车辆停放困难,承担社会活动较多,出租房屋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长远规划,尝试探索设立附属中小学上下学专用通道、规划家属区停车场,规范承接社会活动及出租房屋管理,先行尝试将新校区安保、物业等服务外包,进一步创新校园安全管理模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仲奎指出,安全保卫各个岗位工作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同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