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总结表彰暨2011-201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大会

文章来源: 西北师范大学武装保卫处 发布于: 2011-05-05  浏览: 445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总结表彰暨2011-2012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基,副校长朱卫国、刘志光、刘仲奎、万明钢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由副校长刘仲奎主持。
    会上,副校长朱卫国全面总结了我校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2012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副校长刘志光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部(处)、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附属小学等5个单位被评为学校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优秀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团委、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档案馆、博物馆、第二附属中学、幼儿园、后勤集团等15个单位被评为学校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良好单位;于国建等20人被评为学校2009-201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会上,学校与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签订了“2011-2012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刘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召开校园综合治理总结表彰暨目标责任书签约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和安排学校的综合治理工作。刘书记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突出重点,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更好地担负起“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的使命,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